close

  

不知道大家對這款面膜的了解有多少!

在訴說他的成分有什麼之前,還是得先說一下為何那麽不敢亂敷面膜的我,卻愛上他!

記得有三四年前了吧!某天台灣RAY的總代理商找上我,想要給我幾篇面膜試試看,當時我實在是有點想拒絕,因為我的肌膚非常的敏感,我可以因為一塊肥皂、一罐痘痘藥,過敏到我爸看到我直說:你的臉像燒傷一樣,會不會留疤啊!

真的不誇張!我還有照片為證呢😂

甚至有時敷了一些標榜醫美雷射後可用的面膜我也會癢癢的!因為廠商一再保證目前沒有人跟他反應過敏,於是我就真的用了它!

剛敷完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,幸好沒有過敏才是重點!但到了隔天,一進辦公室,同事竟然說:你今天臉怎麼那麼白!

嗯~~泰國的面膜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~~~❤️

回歸正題!打開來給大家看看~

 

他是蠶絲面膜,所以特別的薄,因此會有一層白色硬的塑膠片和一層藍一層藍色的膜!

  

必須先把白色的撕掉丟掉後,敷到臉上(藍色膜朝上),接著再把藍色膜撕掉!臉上會有著充滿精華液的蠶絲面膜囉!

再來要說說他的精華液真的誇張的多!

我從包裝袋還可以倒出那麼多欸~

 

  

我會把他用在小碗裡,抹抹膝蓋、手肘、腳背及腳後跟等等,反正想滋潤哪兒就盡情的滋潤吧😂

 

 

記得!只要敷15-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!(面膜還是別敷超過20分鐘!尤其敏感性肌膚的女孩,敷完我會用洗臉巾再稍微擦拭一下再上保養品)

隔天超好上妝!臉超亮的啦😍 

  

對了!RAY它是換新包裝了唷!所以大家要購買最新的商品時,記得注意一下包裝的部分!

  

給大家看看當年的舊包裝! 

唉⋯⋯想當年⋯真的一去不復返啊!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才是😢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 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