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法國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國家

自然想到了許多19世紀的藝術家,最家喻戶曉的不外乎為印象派的梵谷、塞尚等等..

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,可以讓梵谷畫出傳世之作?

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留下梵谷最後的足跡和身影?

那就一定要來奧薇小鎮看看~

 

 

超級幸運的美好天氣,陽光普照又帶點涼風..

一路上映入眼簾的景色美不勝收..

CIMG3094.JPG

 

看到這個牆壁塗鴉,就知道目的地快到了...

真是厲害,隨手一畫都可以化的那麼像ㄟ~~

CIMG3100.JPG

 

前往梵谷故居前,街上有許多的商店及超市,

我這個麵包愛好者,一定是有常常他們的麵包~超好吃!!!!

到那邊記得去買一個來嘗嘗(絕對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XD)

CIMG3096.JPG

沿路有好多好有歷史記憶的建築,讓人不禁一直拍照

CIMG3106.JPG

 

奧薇教堂(The Church at Auvers)

CIMG3122.JPG

在這邊有許多的落葉,別笑我~~

真的可以在這邊幾片帶回家當作紀念~(前陣子還聽說過有人賣各國家的葉子勒~~HAHA)

要做紀念絕對要在這邊拿,因為這邊的草地和空氣超級乾淨,葉子不會有臭臭的味道

(我會這樣說..就表示後面幾天我撿了CITY附近的葉子...超臭...)

CIMG3117.JPG

 

接著沿著這條小徑走上去,要來去看看美麗的麥田了

CIMG3159.JPG

CIMG3129.JPG

 

雖然現在不是麥子成熟時,

看著一片綠油油的麥田,瞬間想拿起畫紙來畫畫~~(誤 XD)

CIMG3146.JPG

是不是很美!!!!

道路盡頭的地方就是梵谷的墓園~但因為大伙覺得就別打擾這些偉人們休息,就沒進去了.....HAHA

踏完足跡後,就開始在附近的小山路晃晃走走

這邊還是有許多的居民居住在此

CIMG3168.JPG

為何這棟房子寫著1598?

據說這是這邊最老的房子,有數百年歷史了! (為何我覺得他們的老房子看起來特別的堅固阿~~~)

CIMG3172.JPG

 

IMG_0839.JPG

CIMG3108.JPG

CIMG3167.JPG

 

單純覺得這邊的居民好可愛,連窗戶的部分都有小巧思!

如果你已被生活壓力逼得疲憊不堪,那一定要來這邊,淨空你的心靈,深深地吸一口氣,包準你能充滿電力,繼續擁抱這個寬闊的世界。

就以這個跟隨我回台灣的小葉子來結束奧薇小鎮囉! 

IMG_0848.JPG

 

 

延伸閱讀: {重要} 花都巴黎PARIS-行前準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ra 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