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06.JPG

能走在百年歷史建築的石塊街道中,看著泛黃落葉飄盪,花上整個下午品嚐著一杯香濃咖啡

我想這是每個女孩子心中的期待與願望

託我們家E的福,員工旅遊足以讓我達成一點小小心願

這次搭到了長榮直飛航班,共7天的旅程,扣掉去返各12-13小時左右,實玩只有4天4夜,還是要精心的準備一下!!

 

**法國慢台灣7個小時

2015/11月份歐元:台幣 讓我換到  1: 35.6 ,算是換到蠻便宜的(看來看去,台灣銀行匯率最好,並且鈔票面額最齊全

因為11月中算是轉冬怕會下雨,於是出國前兩周我就開始注意巴黎天氣預報,還有GOOGLE好多巴黎冬季穿搭

(因為這篇文章是候補的!所以證明GOOGLE穿搭是正確的!!一定要記得參考照片!!!無論男女老少~他們的穿著真的很有質感!!><!!)

 

IMG_0778.JPG

 

他們室內都有著很厲害的暖氣,每間咖啡廳都有泛著紅光的暖燈,因此你需要1-2件的大衣外套幾件長袖上衣 (所謂洋蔥式穿法)

或許是因為天氣多變,有時候突然會飄一小陣毛毛雨,因此能保暖又防波水非靴子莫屬了,我自己就帶了雙黑短靴!

若是有個紳士那就帶著吧,不僅拍照好看,最主要是頭髮在那邊好難整理啊!因為我瘋狂靜電~渡輪遊船時風挺大的!

對了對了!你一定常聽到巴黎人愛穿黑色對嗎?沒錯!他們的衣服清一色都是深暗色系的歐

 

若鼻子易過敏的人,請記得帶些口罩和鼻子過敏藥,至少第一天下飛機時請記得先戴上,不然你的鼻子絕對變成小麋鹿來迎接聖誕節(哈哈)

由於其他國家乾燥,不同於台灣的濕冷,因此記得帶點乳液、護唇膏.

至於一些盥洗用具和吹風機等等,記得先向旅行社或飯店詢問,我們這次住的是 BEST WESTERN PLUS PARIS VELIZY

飯店蠻新蠻乾淨的,幸運的有熱水壺、吹風機、頭髮身體潔淨乳,牙膏牙刷需自備

每天早上至0樓(也就是我們所謂的1樓大廳)吃早餐真是一大享受  

(記得禮貌的在床頭要放上1歐元的小費,美金也行唷)

 

零食我想就不需要帶了,因為那邊的家樂福夠你買的(家樂福是源自於法國呢!),泡麵倒是可以帶幾包,因為真的會肚子餓~haha

因為需要搭乘12-13小時的飛機,大家可以把小瓶洗面乳、小瓶化妝水乳液、牙刷、小牙膏裝在一個夾鏈包裡(記住每一小罐都不能超過100 ML唷),讓你保持好乾淨

飛機上盥洗完~就可以畫畫妝、整理一下,美美的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囉~~~(跳躍灑花)

 

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品項,我還帶了一堆不是必需品的"家私"(台語)!!例如電棒捲阿、護髮油阿~~之類的 (哈哈)

巴黎的自來水冷水可以飲用(認識的當地人說還是盡量別喝),熱水不行(因為是循環水),有許多人自帶保溫瓶自己燒水,因為在巴黎水好貴,我覺得都比果汁貴了~~

(順帶一提~那邊一罐保特瓶可樂要了我們台幣100左右........)

準備事項.png

 

延伸閱讀

[法國] 花都巴黎PARIS - Auvers-sur-Oise 奧薇小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IS FRANCE 巴黎 法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 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